光海星太

S!Ner

唠唠叨叨

如果没人给我做示范的话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做,我就是这么的麻烦,举例好了,因为我不会知道别人的聊天情况,所以就不知道什么是普遍的正常的,为什么别人看起来关系那么好,我不清楚原因,等到我发觉可能是因为别人聊得多的时候,已经晚了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话才能不使我看上去僵硬,所以就越来越不熟练,越来越疏离,都是加了好友就闲置没有进行过交流,我不清楚,我不敢行动,我懦弱又胆小,从不敢做第一个,走个路都在担惊受怕,我就是活在别人的影子下的,听上去很麻烦不是么,但我没表现出来,没人知道“原来他是这么个想法啊”的吧,不说不知道,但自我剖析让我发颤难受作呕,我尽力了,写出来了,你真的知道我在说的在表达的意思么,因为没人倾听感到痛苦,也没人知道我在痛苦,说起来还不是自己的原因么,恶性循环越滚越大,我是被自己拖累长大的孩子,已经够了吧

评论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