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海星太

S!Ner

一些矫情的要死但不说出来真的快死了的话,我个辣鸡

你最好永远都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,反正你也只当我是个普通朋友,最普通的那种,啊啊,想回到过去,我还记得和你约好的一切的一切,但你大概只不过是随口一说,有多久没联系你了呢,好想和你说话,但早已没有了共同语言,好难受啊,看到你跟她出去旅游,为什么是她,明明只认识了一年不到,却比我们之间的六年都顶用,我不了解你了,我好累啊,不想再说,不想再在意,和当初没有差别,我个窝囊废,真的好难受,让我死吧

大概真的就是没有共同语言,你觉得和我在一起很无聊喽?我猜的,毕竟你是玩乐主义,我也喜欢看见你张扬的笑脸,心情会变好,也知道你不过就是个蠢蛋,在做事情的时候根本不过大脑,你甚至没给我说过你谈了,即使很多人都知道,但是!你不仅告诉了她,连你交往不顺也会找她倾诉,她还去给你出头,我他妈这么多年维护你你全当我放屁是的吧……大概你真的一点意识都没,我满心欢喜给你吃的,只给了你,你大概回寝室就直接分了吧,毕竟你真的很大方,一点没想到我的心意……我记得有一次别人从国外给我带了很好吃的饼干,我放包里打算下了早读就拿给你,一直很兴奋,连40分钟都熬不住,给你的时候你大概以为和平常给你的一样吧,我很讨厌的那个人经过的时候问你吃的什么,你二话不说掰了一半给她,我当时镇住了没反应过来她已经吃了,当时确实是直接炸了,问你你怎么给她吃,你还一脸为难的看着我,虽然知道你只是觉得那一个普通的饼干给人家吃不会怎样,但我只给了你……其他的朋友调笑我说没他们的份时我还很得意地回对呀就给你带了,我真是个白痴,而且无可救药,其实要是别人吃了那我可能反应也不会多大习惯了,但偏偏是她……我现在回想起她那次堵都还会冒冷汗,周边没一个人听到了,明明大家都在教室里,但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,没一个人注意到我,我当时虚的不行,一句话都没吭,就被堵回座位上了,之后给我同桌说这件事,她反应也很冷淡的回我啊她这人就这样你在意她干啥,不是的,只是因为当时无助的心境,刺激到我,被没人在意这点刺激到了,你知道我讨厌她的……你怎么会这么没心没肺,生日只请了你,你却连礼物都懒得挑甚至隔了几个月给我打了50块钱,谁要钱啊,我就想要你对我多在意
一点,多贴近我一点,谁知道出去学个画画你就被外面的妖艳贱货勾走了,猝不及防,你不值得我的心意,我却始终无法自己放下,好累啊好累啊,很久没跟你说话了,让你跟渣男分分分,你一直说好,但是却没有活动,找你谈你回我最近也还好啦别这样,我憋屈死了,你已经在嫌我烦了,为那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傻逼!因为你喜欢他,为毛啊,你连你的心理活动都不找我倾诉了,就算你说你的恋爱经过也好啊,我宁愿这样折磨自己,算了算了,你毕竟只当我是你的朋友,跟他不同,也不是温柔可爱的小姐姐,只是个一起嗨皮的傻逼,我就这样下去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