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海星太

S!Ner

话痨

自從看過《奴隸區》後,即便過了這麼久,我一看到東京的分區地名,杉並區、目黑區啊的,就會想起他們的名字,和崩壞的電影,只有漫畫讓我沈浸其中,是時候該買實體書了,但,沒錢,這個問題,一直,困擾著我,早在一年前,就想要買小說了,但,沒錢,為什麼,台版書,要這麼貴呢,不過是竪排版罷惹,有什麼好得意的,另,為什麼,在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將乙一老師的,《胚胎奇譚》台版入了後,簡體版就出了呢,不服氣,最後,作者這獨特的起名方式真是讓我難忘不已【最近還在糾結到底是否要買乙一老師的JOJO小說,電子版的說實話看的我dokidoki難以自持,但看過的書我很難有精力再去看一遍,單純作為收藏入的話又太過奢侈,說白了不過是我的愛不夠深沈罷了,畢竟最近出的CD很多厚,書哪有CD貴,不過我也有在考慮減少買CD的花銷,像最近我男人有參的一張刀劍同人·續集【x我就沒買誒有進步辣,其實我還在考慮辣,這只手到底是剁還是不剁辣,畢竟我男人真的激可愛,還有蓮見讓人心疼的不行厚【我話真多

评论